晔祈✨

原名院长家的薄荷精,不可+v或QQ,有事请私信,清水写手,鸽子精,小号楪祈,不要连赞谢谢[鞠躬]本人更文时间少,很忙,拖更少更经常出现,愿谅解[跪]

满意

浅更一下,小小小短篇,彩蛋之后补


气温骤降。

简茸感觉有点感冒,于是被所有人逼着加衣服,把那条围巾和手套都戴上了。虽然上面的字……够欠,但是不妨碍爸爸们对SB儿子的爱。毕竟围巾够厚,手套的布料也用的上好的,很保暖。


打常规赛。简茸想着昏昏沉沉上比赛不好,于是没吃感冒药,半路就觉得自己有些发烧。低烧磨人,头有些闷有些胀痛,况且今天还会鱿鱼,怕简茸生病心情不好直接对线,丁哥还特意叮嘱了几句。



HT采访又一次传开了。

这次TTC的人都很有底气,都是拿过世界冠军的人了有什么好慌的。但是还是很不爽。所有中国战队一致对外,这场景倒也是挺壮观。



虽然简茸身体不太舒服,但是TTC超群实力还是零封。MVP路柏沅被叫去采访,其他人等候的时候盯着简茸吃了药。路柏沅看着唐沁不断接近,心中略有不满,无声拉开距离。简茸不得不说,觉得很满意。


把衣服裹好,简茸被路柏沅搂着走出赛场,在粉丝簇拥下前进。简茸时不时低咳几声,烧渐渐退下,不过冷汗也出了一层又一层,指不定又得再烧起来。路柏沅决定顺道去医院一趟,带简茸检查一下。



@叶辞安 @刀子选手陈雪嫣 @CJX他爹 @黔 @pedaiah 

评论(9)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