晔祈✨

原名院长家的薄荷精,不可+v或QQ,有事请私信,清水写手,鸽子精,小号楪祈,不要连赞谢谢[鞠躬]本人更文时间少,很忙,拖更少更经常出现,愿谅解[跪]

米娅

在沈流当教练的一个月内,张珏的3F难关就被攻克了,还开始学习3lz,连跳也没有落下。其他成员的跳跃也进步了不少。


这个赛季的编舞已经请好,米娅女士为张珏编排训练。

她知道这个小朋友身体不好,对自己要求高,于是为他专门准备了训练计划,在不至于太累的同时又能提升舞蹈水平。


“小玉去生地会考了,昨晚还有点发烧,可能是着凉或者是有些紧张,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今天考试。现在烧还没退呢。”张俊宝有点担忧,“孩子开心就好,真考不好了也没人怪他,就怕他自己心理压力太大。”


米娅脑海中想起张珏轻盈的身姿和超乎常人的成熟,心中惋惜:“上帝为他关上的那扇窗是健康啊。”

“那他前几次考试有被耽搁吗?雪君给他的资料都有用吧?”

张俊宝翻出手机里张珏成绩的存档:“段三,英语拖后腿,其他成绩都很好。”

对视一眼,都是感慨:要是孩子健康,这些都可以不要。

“我想给小玉加芭蕾课。”米娅还是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张俊宝听她详细讲完安排,也觉得可以。



另一边,张珏提前写完卷子,趴在桌子上,脑袋昏昏沉沉,没有力气。监考老师是他的班主任老周,看他状态不对,轻轻走到他身边,碰了下他的额头——滚烫。“小玉,你发烧了,卷子写完了就提前走吧。”张珏捱到了提前交卷的时间范围内,摇摇晃晃走了出去——烧的更重了。


去洗手间用冷水洗了把脸,一出校门,就强打起精神去了省队。一进门,张俊宝率先把小崽子抱住,感受到他身上不正常的体温,心疼坏了:“这小子,发高烧都不愿意说,还是你周老师告诉姐的,今早去考试前烧不是退了吗,怎么温度又上来了?”

张珏摇摇头。

米娅走过来:“小玉状态好了我再来吧,先送他去医院。”

“不要!不去医院……”张珏语气减弱,眼眶发红,抵触医院却又不想表现出来,“对不起……添麻烦了……”



一阵沉默,张俊宝翻出了退烧药:“胃里难受记得跟我说,先吃退烧药吧。”


可是刚一吞下去,张珏便觉情况不对,想吐,竭力忍着。一阵干呕过后,药被原封不动吐了出来,然后便只能吐出酸水。


过了好一段时间才停。一量体温:直逼40℃,只能送往医院就医。



@叶辞安 @刀子选手陈雪嫣 @yuki @丘利(你的萍姥爷) @難逢. 


评论(1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