晔祈✨

原名院长家的薄荷精,不可+v或QQ,有事请私信,清水写手,鸽子精,小号楪祈,不要连赞谢谢[鞠躬]本人更文时间少,很忙,拖更少更经常出现,愿谅解[跪]

心中炙热的光(番外)


与正文无关!!!






谢俞贺朝二人的病越来越重了。经历了那么多的治疗,吃了那么多的药,贺朝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脸色也愈发惨白。谢俞也因为这段时间的奔波,压力太大,崩溃了好几次。他给自己测过好几次量表,指数都超过了75%,每天只能以割腕、自can度日。




贺朝终于撑不住,入院了。每日看到的,是纯白的天花板,太阳斜斜照入,却只觉暗无天日。他想:“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活一天,再活一天吧。我想多陪小朋友一会儿,陪他看到明天的太阳,春天的到来,冬季的离去……”




谢俞每天看到贺朝虚弱地躺着,却还是轻声笑着对他说:“小朋友,我没事……你也要好好的……我们要一起活到一百岁……不!是更久……”心中便如刀绞一般,发疼发紧,他的朝哥,每天情绪都会崩溃,双手双脚都是被绑住的,为了不让他伤害自己。可是他依然念着自己,为了他一天一天强撑着。谢俞很心疼。




贺朝的身体更差了。几乎每天都在昏睡,每次醒来便是身处于无尽的绝望与痛苦之中,仿佛是片海,溺入其中无法挣扎,只能任凭自己掉入,掉入无尽黑暗与恐惧之中。可他每天早上一定会醒,和谢俞一起看日出,谢俞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说到底是他的信念使然。





谢俞也快要撑不住了。




就这样,谢俞被安排到了贺朝身边的床铺,两个人躺在病床上,没有生机。顾雪岚来看过好几次,每次都没待多久,一出病房就潸然泪下。两个多好的孩子,怎么就……





三班的同学也隔几天就选一人来看看,并在谢俞贺朝二人不在的群里如实回报看到的情况。大家都心都在颤抖。







太绝望了……太疼了……谁能来救救我……救救我们……






我累了……可我舍不得他……我们要一起活到一百岁的……





我们……终究还是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吧……




贺朝谢俞携手站在阳台,看着东方太阳冉冉升起,十指相扣,往下一跳……




朝哥……我爱你……下一世我们依然在一起。




小朋友……很可惜没能看到明天,没能看到春天……希望还有以后……不要有这样的缺憾了……







“很抱歉,抢救失败,请节哀。”医生冰冷的话语打在了守在手术室前的众人心中。



“怎么会!!!!!”



“朝哥俞哥……”



眼泪汇聚起来,可是却换不回二人了……




只希望你在我身边,永远,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也是我的一生所求。——谢俞内心独白



因为是你,只是你,只有你,我才能坚持,只为能陪在你身边,永远。——贺朝内心独白



刀山火海,在所不惜。





尝试写刀,感觉良好,但我觉得其实不刀[点头]

@梦不过雪 @梦雪🌨️ @云梦幻海 @雨和雪的缘分 @HY. 

评论(3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