晔祈✨

原名院长家的薄荷精,不可+v或QQ,有事请私信,清水写手,鸽子精,小号楪祈,不要连赞谢谢[鞠躬]本人更文时间少,很忙,拖更少更经常出现,愿谅解[跪]

省队训练日常

彩蛋补完了



星期四深夜——


周围是一片黑暗,没有亮光,张珏闭上眼睛,似乎能感受到面前是一个深渊,后面是刀山火海,没有退路,只能机械地一步步向前。最终在重重压力下坠入深渊。还是被迫睁开眼睛,摸索着床头柜上的安眠药,取了两粒吃了,沉沉陷入昏睡。



第二天,意识不那么清醒,情绪不那么高涨,没有发病,但感觉好累,真的好累,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力气,胸口有些发闷,大概是因为失眠的原因。张珏看了看手上残留下来的几道疤,觉得好丑,好影响美感,跟这个人一样残破不堪,最终把手放下。


这一天,张俊宝询问张珏身体情况,得知还不错,于是给他停了课去省队训练。之后每个周五,只要张珏身体状况OK就去训练。


第一项训练项目是跑1600米,最后一名蛙跳这。对运动员来说算是热身了。不过张俊宝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和张珏说:“小玉,不舒服就说,没事的,最后一名也没关系,真吃不消了就别跑。不过你的耐力来看,1600米应该没什么问题。”



张珏看出老舅的担心,撑起笑点点头,站上了起跑线。


随着发令枪响,一群人向前冲去。张珏不紧不慢跟在最后——身体状态不行,肌肉很酸,呼吸并不是那么匀称,可能是心脏的小问题发作了。不过饶是如此,张珏的耐力底子可是放在那里,还剩两圈,张珏咬咬牙,向前冲去,冲到了第一个,紧接着继续加速,把所有人都甩在后面。



虽然身体不舒服,但是跑步真的可以让人忘掉那些烦恼啊……只要向前冲,一直向前冲就好了。张珏摇摇脑袋,眼前黑雾渐重,在快要支持不住的那刹冲过终点。



“小玉?小玉!”

啊……又让老舅担心了呢。张珏昏昏沉沉坐到了操场上,汗水留下,面颊通红。心跳更是飞速地、不正常地跳动着。深呼吸几口气,心跳渐渐平复下来,张珏才松了口气:幸好心脏问题不严重,不然被老舅发现了就不好了。



后面张珏坚持参加完了所有晨练,去吃早饭时打了个哈欠,摇摇晃晃快摔倒。


“那个……你没事吧?”柳叶明冲着张珏叫着,“记得哦,吃完了半个小时别做剧烈运动,会吐的!”


张珏:其实我现在就可以吐给你看。

肚子空空,昨晚没食欲没吃什么,夜晚还吃了安眠药刺激肠胃,运动完了就觉得胃里绞着难受,有种想作呕的感觉。


马晓斌:“哎对!我以前就经历过!”



张珏冲着这群孩子们笑笑,谢谢他们的关心。练体育的孩子性格比较直,也比较好相处,今早烦躁的心被大伙儿的关心安抚着,稍稍平复了点。




@叶辞安 @刀子选手陈雪嫣 @yuki @丘利(你的萍姥爷) @Disappeared person. 

评论(1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