晔祈✨

原名院长家的薄荷精,不可+v或QQ,有事请私信,清水写手,鸽子精,小号楪祈,不要连赞谢谢[鞠躬]本人更文时间少,很忙,拖更少更经常出现,愿谅解[跪]

卧槽?这哪儿?


第一次尝试阅读体,不太会写,可提意见



原文不会多,大部分会省略,一个片段取开头结尾。文中出现什么人下面反应就会出现谁,当然除了几个重要的主角(我才不会说是我记不住每个人的名字呢)佩佳戏份不会多,因为tama酱是小朋友~



【原文】    


其他都是自己写哒![点头]



时间线:小玉比完美国站




“欢迎各位来到此空间!”小玉刚拿完金牌就听到了一个……诡异的声音。



再次眼前呈现画面,是出现在一个类似宫殿的房子内,一排座椅,桌上摆满了水果与食物。伊利亚大惊失色,冲瓦西里嚷嚷:“这哪儿啊!”



瓦西里:……“不知道,安分点。”





这次来的人很多,各国都有,都是花滑界内的人。张珏心中隐隐有了猜测,他记得前世无意中看到过,网络上有一种热度很高的写法叫阅读体,他连重生都经历过了,真要到了什么系统里面,其实真没有重生给人的波澜大。



果不其然。




“大家好!我是1073062737(没有含义,闭眼瞎打的)号,可以称我为小柒!”(张珏:果然系统都取些奇奇怪怪的名字)略带活泼的声音响起,众人一惊,“这里要给大家看一个人的未来成长史哦!这个故事的主角想必已经知道了为什么会来这里吧?嘻嘻,Let's go!对了,这里的东西可以随便吃哦!我保证出了系统不会胖!药检也不会出问题的!”



有人怀疑,但是还是有些人先开口了,发现吃了很多都没有饱腹感,但是确实是吃了,于是顿时快乐!刹那间,大家冲向了食物……而这时,全息投影也开始放出画面。



上台前,张珏听着队长和队友们说话。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这次……咱们是非战之罪。”



大家都是《梦想少年307》的偶像练习生,参赛前都在各自公司里经过至少两年的培训,实力在选手里算是不错的了,本来很有希望成功出道,架不住老总的亲儿子云思也参加了选秀。



……



2022年,24岁的张珏猝s于他最爱的舞台之上,如同一颗在黎明前坠落的流星。



张珏嘴中咀嚼的动作停了。草,这段历史确实是他不想再重温一遍的。而且在全息投影下,那时的场景是完全被复原了,看着自己在台上的样子,又想想混乱的娱乐圈,想起当时痛苦与挣扎,无奈,又有点恐惧。还有这种灵异事件般的场景会不会引起其他人的想法呢……



张俊宝皱了皱眉,看着张珏紧绷的嘴角和微微颤抖的身体,走过去:“小玉。”张珏转头露出一个笑,但确实很勉强,很僵硬。“别怕,你是我们的孩子,不管是过去的你还是现在的你。你受苦了。”



许岩和张青燕也拍拍张珏的肩,当看到“失去家人”四个字时,他们不是害怕自己失去生命,而是对张珏的担忧。他该有多痛苦啊……但是张青燕来了一句:“既然小玉你有两世记忆,那学校考试每次前五十名没问题吧?”张珏:……妈妈啊我真的不记得了啊!!!




远处,伊利亚指着张珏跟瓦西里说:“!那么可爱的孩子!竟然!!!”跑过去凑到张珏身边,用口音很重的英语说道:“你好!我是伊利亚!很高兴认识你!”张珏眨眨眼:他在说什么???他看了一眼沈流,沈流做了翻译。他听完后微微一笑,指着自己:“我叫张珏。”




另一边的寺冈隼人也跑过来,普通话很标准。张珏依然表示了友好,但是隼人和伊利亚两个人见到对方直接仇恨值拉满,张珏:……这也是一种缘分吗?




张珏把自己从负面情绪中挣扎出来,扑到老舅的怀里,深呼吸几口,转头:“小柒,接着放吧。”




“明天送小玉上课的时候,带他去吃那家新开的蒸肠粉,他喜欢吃。”




“好。”




“记得多加个蛋,练舞费劲,要多补补。”



细微的交谈声让张珏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他躺在一张温暖柔软的床上,一对男女坐在床沿低声交谈着和他有关的事。



他们都是很好看的人,男人高大俊朗,女人柔美婉约。



……



重生的第一天,张珏成功把自己送进了医院,原因——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许岩和张青燕沉默了。他们以为张珏是自己不小心摔的,结果是救了他们的命……两个人揽过小玉,三人紧紧抱在一起。家的温暖……我又得到了……张珏心里是温暖的。



张俊宝想起这孩子不久后就要开始练习花滑了,不免有些隐隐期待起来。他很想知道,张珏最后有没有坚持下来,在花滑路上获得成就。毕竟他真的很有天赋。



其他人也都看着,期待着花滑的新星。



小孩子身子骨软,摔打两下也不容易出大毛病,张珏也是运气好,没真的伤筋动骨,在医生那里上了药,就被老爹背回了家。



因为他们去的是市里最好的三甲医院,儿科急诊人满为患,他们光排队就排了一小时,所以这天不止张珏没上成芭蕾课,许德拉也没上成小提琴班,全家人都被拖医院里了。



……



爱肝护肝,从远离酒精开始。



张俊宝倒是没想到自己会得癌症,不过他也没什么大反应。倒是沈流,一脸恐慌跑过去问张俊宝:“你现在没事吧?一定要小心啊!癌症多可怕啊!”



张俊宝挥挥手:“哎呀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沈流心里暗叹一声:“因为我喜欢你啊……”




张珏看着画面中的老舅虚弱的样子,前世的记忆依然历历在目,他很害怕失去,他不能再承受一遍那样的感觉了。



张俊宝对张珏喊道:“小玉不怕,不用你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



张珏心里想:“哎,老舅啊,你每天那么累,迟早有一天会把身体熬坏的。我不能让你再忍受一次那样的痛苦了啊……”



“对了,我们来这里不仅仅是来看张珏的成长史的哦!我们也是来训练哒!”小柒用全息影像投出自己的画面,指了指不远处的数十个建筑,“这里有冰场哦!大家不用担心受伤,这里所受的伤在现实中不做数!”这里最多的不就是热爱这个运动的人了吗!于是大家都眼睛一亮。



“中场休息两个小时吧!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练练!”她指着那道街道:“这里的物品只能在本系统中生效,但是是可以随便拿的!大家想要什么就尽管伸手取就好了,不用付钱!”



众人一哄而散。



张珏沉思:“这是我见过的最大方最厉害的系统了……不过把我们拉到这里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小柒将自己的投影投到张珏身边:“小玉,别怕,我没有恶意,只是想让大家看看你的生活而已。你也挺不容易的。”


张珏叹口气,姑且相信了这个说法。



其实阅读体能写的也就这么多了,我很害怕会不会跟其他人写的很像,因为花滑基本都是阅读体好像只有我在写日常(或许,如果还有人写记得叫我,我暂时还没看到),单纯看阅读体看的多了或多或少会受到些影响,如果有人觉得我写的与一些太太写的相似我可以删文或改文,我不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又是一模一样与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的阅读体,这可能也对不起我的读者,但我现在只能做到这样,所以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希望大家告诉我谢谢[跪]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